关注者

2.14.2011

нappч vɑlєитiиє's dɑγ ♥


再过几小时情人节就过了  ...

今天真是多姿多彩 !  弄到我不懂要哭还是笑  囧!!
其实一大早去学校就看到男人买给我的花  整个就是很开心
我才瞄了几眼  因为我要等他亲自给我嘛
谁知道 ! 情人节学校来sportchek 我不会了 /.\
早知道我就不去读了 
最最最最最peicek的就是我的花被没收  ! 我男人第一次送我的也 T^T
我都还没拿到 !!><
凸那个pengawas! 算了算了 
反正我男人都陪我一整天 xD  幸福 x1000000000000


那天我男人12点 send封信息感动到我  直接开心到哭
就一封很简单的简讯   :
宝贝老婆看好了!  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和女朋友过情人节  所以明天我们要很开心
老公爱你  ! 情人 情人节快乐 ♥   
大概是酱  我有吧信息存起来  可是不见了 !!! 
很简单吧 可是真的感动到我  真的第一次这样  好妙噢
真的很幸福   ♥    谢谢你男人 













有人说:爱,是一种责任!
已经选定的人就不要随便放手!
现在我才明白,原来责任,就是一辈子!
 能在一起 不容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