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3.31.2012

多麼痛的領悟

           趁天空還有那麼一點美好  我想許願
在世界末日之前
你們都要好好的。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不用擔心我
只是我怕那邊沒有你們這群瘋子 我怕我笑不出。

沒有人會永遠陪在身邊的
而陪最久的那個,我卻要離開她了  對不起 


 

我不知道這個世界的人類把心如何濫用了 也不想知道
壞人會有報應的
不是自己的東西就不該去在意
很簡單的道理我永遠再斟酌





就是有你这种只看单方面的人   得罪了不懂多少人
兄弟?谁好谁坏心里有数  不要太过分
有时义气不是给你拿来客套的 !
不要帶著面具在我面前晃啊晃,你不知道我在背後也藏了把刀。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聽過吧








我痛恨很多事 只有懂我的人才會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