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9.28.2011

谢谢无视的妳 凸


又是失眠夜。
期望很多 壓力很大 煩惱很多 堅強太弱


最近很嚴重的情緒化 讓身邊的人都很反感 對不起
我也會有點討厭自己


 


我以為再也不會出現這種情緒 可是我永遠都輸給妳
妳不會懂我有多難過多在意 因為妳一直都很自私地活著

也許真的很討厭妳 可是又也許我把妳當朋友所以不想失去妳
但是妳的一舉一動已經讓我後悔。

可能是我不肯去相信這整個世界,在妳之後
也許我可以很簡單的活著  



我很想當一個沒有秘密的人 可是活在這個世界就是要自私要虛偽 
所以不可以怪誰做人很假很虛偽,
其實在他們自己的鏡子里,我們也是很虛偽的。







對我來説插队就是错,在赶时间时被插队真的是他妈的不爽 
很讨厌做错事了还理直壮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