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8.13.2011


 
我因该要比任何人懂妳的 我疏忽 对不起
对妳的信任一直都在 :)  不要再乱想了 ..
 

其实每个人再要批评别人之前 要改看下自己够不够资格
真希望你说的不是我 我记得妳和我说过
妳也能拥有我现在拥有的幸福 只是看妳要不要
也许你真的把妳自己高估了。 说到自己很像菩萨这样 。



3 条评论:

  1. 好久没来看你的部落了 嘻嘻 成熟了很多啊你。
    喜欢这样的你啊快快乐乐的。 ♥
    要幸福快乐哦 ;]

    回复删除
  2. 还敢说 都没关注我 .haha
    对啊 最近领悟到好多东西 =)
    我会的啊 ! 你也是哦 ❤

    回复删除
  3. 哈哈 现在不是关注你咯 傻婆.~
    考试一直没得用电脑~
    最近很有缘在学校一直碰到 ^^
    学校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勒 一直碰不到><

    你写的东西很有意思哦 喜欢看你的文章。
    嘻嘻 幸福的女人^^
    我会的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