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8.20.2011

累了 泪了


今天最后一天了
谢谢那些帮忙like的朋友 谢谢帮忙分享的朋友 ❤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  有苦有乐 ~ 当然乐多过苦啦 ! 


或许就像別人说的 有些事情真的不是能避免就能避免
只想把事情简单化的看待 才知道我的能力有限
 
你们的小動作搞完了沒....?
那些讽刺的话 看了很可笑 .  
 
有时不是你屈服 人家就会原谅  世界太复杂  
说好原谅就得做到 =)  

名聲很坏 , 嘴巴是你们的  我不能怎樣 =)


期待的马六甲很近了  wohooo !


是我顾虑得太多 把心放宽了对谁都好
很多事情不用解釋 因為一开始就解釋不來
不要太过分就好 .

 


2 条评论:

  1. 亲爱的,本来就是这样的。
    别人的冷言冷语说不完的,搬弄是非是他们的长处。
    那些讽刺 我们就忽略吧...问心无愧就好。
    如果有错改掉就好了~~~
    真的,说多错多,忍是最好的^^
    嘻嘻 其实大家的名声都不会好到哪里去呀 人不是完美的^^
    只是看 讨厌你的人多 还是喜欢你的人多…:D
    好好享受你的马六甲~嘻嘻
    我还要努力PMR `~加油加油 一起加油。
    你还有我这个朋友哦^^我会支持你的~

    回复删除
  2. dear 婷 , 谢谢你的鼓励 ❤
    我就是做什么都冲动 这缺点在努力改 !
    名声不好习惯了 也会这边听那边出 。
    你要加油你的pmr! 一起加油!!
    会很珍惜你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