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9.24.2011

適者生存



所謂經驗 不過是走錯的路 信錯的人 還有那些刻在心上的傷痕
小心翼翼想要變好 爲什麽卻失去了最初的那个你
很容易就被情緒牽走 我就是多管閒事到還能顧慮別人的心多痛
因爲血是熱的因爲心是軟的因爲我是正常人
是不是給我很多錢我就會快樂



今年常常犯小人
對欲妳的行為我為妳感到可悲
可能就是我朋友所説的 越大越幼稚
我後悔 我後悔因爲當初跟妳一般見識
還有對於妳 你學不會用真心對待朋友
就永遠都不會有人用真心對待你


如果有一天報應真的来了 不要怨天 想一想你們曾經做过多少的壞事。
我佩服妳们能把死的说成活的。

我很讨厌只听了一方面的人説的话 就把它成了定局,要知道另一方面很无辜! 






我只想要簡單的過 生活不需要再有一些閒雜人等來瞎攪和

1 条评论:

  1. 超久没来咯.加油拉尼! :)
    我也讨厌这样的人 听片面之词.
    不知道事实真相~我常在想是我太糟还是什么 为什么别人说我是什么他们就把我想成什么.真的很欠扁!!!!!
    无奈啊.这世界太多烦恼.
    我也希望我可以简单的过日子 ~

    有些人就是喜欢污蔑别人
    虽然我不是圣人 也会说别人闲话 但是不至于对别人人身攻击啊.
    他们真的是希望我死掉才甘愿~不过相反的我会越变越好!
    不会轻易被打败的~

    你要加油哦 我跑来你这里发牢骚也哈哈~
    嘻嘻 你可以的加油加油~ <3
    下次再来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