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9.15.2011

不要句號,我答應你♥



每当说沒事的時候,心裏都該死的藏了很多事。

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
一個住著快乐,一個住著悲傷
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你踐踏我對你的擔心 所以我生氣
你踐踏我對你的信任 所以我難過

所以你覺得你現在很好過
你就理所當然的認為那是件小事而我在亂發脾氣
那我問你 什么事對你來說是大事
不要跟我商討那些沒有定义的东西
不要把你認為的什么大事小事的定義穿套在我身上



如果要告诉我 你就会告诉我 
如果有心要骗我 你就不会坦白的
而不是要我问才告诉我 不要再为自己找借口

如果再让我选一次 我不会想听你和我坦诚
不知道终比知道来的好受点  至少我不懂我还能骗自己


原諒很容易
但是再信任怎麽那麽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