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0.26.2011

活著的態度


我其實很小氣 在在乎的人面前 

  我們就是不必言語都懂彼此需要的是什麼 =)
 當我有困難時你總是最先幫我解圍的那個~  
 聽說 好姐妹就是要個性不同才好 因為能互相扶持❤


很懷念以前 .. 我們都試著去嘗試想回到以前的我們
 也許久了有了點距離陌生了至少我們努力過:)
我還把你當姐妹 你放心別亂想 以前的就讓它過去 
你我都有這自己的幸福你為我開心我為你開心 
我知足了 :) ❤

 shuanice 我常和我男人說起你 
因為看見你就有種親人的感覺 我也不懂為什麼會
很想疼你 昨晚我們第一次聊將久的電話 ~ 
不要常講電話啊 輻射很強 照顧身體厚 ~ 
看到你blog又有我 很開心 嘻嘻  有空就出來打pool ❤





有時真的怕无形里說出得罪他人的話 對不起 
我很容易討厭人 也很容易原諒我討厭的人 
我知道我很善變 但這只是人類的一個本性
只是太多人都不願意承認

人的思想有時真的會把我搞到頭大  ...
所以我很不喜歡去瞭解別人 ~




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 ?
常常因為我責怪自己 不要在這樣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