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1.09.2011

眼淚請hold住

搞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麽真的會連累很多人
把感情看得太重 爲什麽往往失意
挫敗感太噁心我不想再擁有


脾氣很壞 壓抑不住了就一定要找發洩
不然我會瘋掉。    


不喜歡做什麽事都兩頭不到岸,感覺很失敗。

我喜歡有很貼心的朋友 可是要真心
但是比起貼心 我更喜歡志同道合,講話都不需要很用力。
你懂我我懂你 在一起生話多輕鬆

老yap ❤ 下星期我期待 !! 很久很久沒看見你想你 :(
不要亂想了 為他人著想就不要太期望他人也會為你想  好人有好報 !加油

慧 倪 冰 思❤
那晚就那晚 哈哈 我愛你們

shuanice❤pool神 !! haha 幾時再出來和我一起38 xD




















妳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






那個他....
明天希望你記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