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5.16.2012

【教学】Iphone 下载酷我音乐



 ●●●●●●●●●●●●●●●●●●●●●●●●●●●●●●●●●●●●●●●●●


我相信因该很多人都下载不到酷我对吧?

 

这个教学是要把app store改成中国版
因为只有中国版才能下载得到【酷我】

*看到小丸子的就是代表要按的东西

step 1
进你的app store滑到最下会看到自己的apple ID 
按进去

step 2
按进(查看apple ID)



step 3
按进(国家和地区)
* 我的是已经换成中国版了所以是华文的,
还没换的因该是英文的


step 4



step5
就进去找中国然后打√,按完成







stemp 6

按同意


 step 7

他会叫你选省份 你随便选就可以了


 step 8

按完成 。

 step 9

以上步骤都做完了就关机开过,进app store输入你密码 ,去app store的search找
【酷我音乐】 下载就完成了 =D




写的不是很详细 不好意思
看完了不明白可以留言 =)
希望多多支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