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6.18.2012

Harry Potter THE EXHIBITION

                                    

 晚上

 早上晚上的差距 @@

买票排队排很久很多人 
一个人新币24.00 
我的28.00是因为我有看多一个ANDY WARHOL  
 我个人觉得24.00的就够了 也很值得!!



 




 这张大爱!太帅了


里面真的很美 真的真的很可惜不能拍照 TT 
喜欢哈利波特的一定要去看! 
电影里面的魔法棒,她们穿的校衣等等 ! 
戏里面的东西都有! 
还有卖很多纪念品 我买了结果还没拍到照就给我妹弄坏== 

其实去新加坡的目的是庆祝父亲节啦 
在marina day sands hotel楼下的rise restaurant吃buffer!

 
其实这些是我出到最后很饱了才乱拍的==

最好料的就是这个大闸蟹 !!
因为另一只眼睛肿的关系用它来遮 == 
谢谢james chiam摄影技术不错 ! 
吃是吃得开心 给钱的时候才sad== 
吃一餐新币663.83 !!!!
RM1000++ 
单单service charge 就要新币100块==
所以父亲节不能乱来这里吃@@ 
心痛死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