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2.06.2010

不得自己

我男人  等你看到我这篇的时候
我因该在飞机上了吧


最舍不得的就是你
最放不下心的也是你 
最想的也是你 

所以你要乖乖的等我回来  要我放心的去玩
我没离开过你10天  重来没有 
我也不想再有了  下一次的旅行我要你陪我了 

答应我 !
我不在你就玩dota吧  才不会闷 xD 
晚上就乖乖帮妈妈   
你说你会一直信息我的   要做到哦




在飞机上我会听着你的弹给我的歌  我真的很幸福♥
晚上睡觉听着你说的晚安  还有一个小小声的目啊 xD
梦都会梦到蚂蚁  
以前你每次气我只会跟blog说心事 
我不是故意的  是我不懂怎样跟你开口  
对不起 
这个blog是跟你在一起后开的  这个背景喜欢吗?
上面那张照片是我熬夜弄出来的  为了赶在我去台湾前
想在你想我是看一看 
这个blog
我是想把我们的一点一滴写起来  
以后我们一起回味  一起笑对方以前多好笑!
那怕以后我们老了记忆衰退  还有这个帮忙我们记着 

forever     love
这歌是我爱听的 你也为我去练了  谢谢你 ♥  
虽然有时会闹脾气  可是我只是想你哄我  ><
还记得那天我们去唱歌吗? 好想知道你是知道我喜欢王力宏才去听他的歌 还是~
你一向都喜欢?  
那天你弹了好多王力宏的歌也  好喜欢 ♥ 


我喜欢你 我爱你


老公你知道再过3天是什么日子吗?  
今年我跟老公一起过 christmas呢 ♥ 
接下来就是我们16岁的到来  
在接下来就是老公你的生日啦 ♥ 

今年过得还真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