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2.13.2010

taiwan!

Hello hello 我来写部落了 很想念姐妹们 
很久没来了 
都很累  在台湾回到酒店都很迟了 
又累  旅行不是很relax的吗?
可是我感觉不到  一直赶赶赶 !
累死人都还没逛完  讨厌 ==





这个是我卖给老公的  情侣的! 一套捏 ♥ 
老公这几天我真的真的超想你的 
那天跟老公webcam很开心  老公很坚强!!!
是我的话  你要离开我10天我会哭10天啊== 
虽然我们还是有讲电话  可是还是不满足


在台湾很好笑的就是我看民族舞蹈的时候  被拉上台做新娘==
哈哈  我也没买到什么东西 = =
很闲= =
今天就将这些  我懒多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