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2.26.2010

就是要黏在一起!

这张照片很像在睡觉吧? 其实是他不喜欢闪光灯 = =
  才关眼睛的 xD

在你面前我不需要伪装自己。 
跟你在一起  我更本不怕受伤害
你的、你的温柔..给了我足够的安全感
你的稳重,让我不用害怕会饿肚子。
你的体贴,有时会让我责怪自己..为什么不能像你一样。 
疼我、帮我当小孩子般的宠爱..
 
           虽然嘴里常说‘我不能太宠你’。





男人!
认识你!是我人身中的大彩 .
在一起!是我这辈子最庆幸的事.
在跟你交往的这些日子!宝贝我真的很开心.


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谈一场永不分离的爱情
谈一场命中注定的爱情
谈一场只为你而活的爱情


从你踏进我人身的那一步起,就别想出去.
从你牵我的那天起,就别想放开.
红线把我们抓得紧紧的
不能剪断,剪不断



你的好...让我想大声的向世界宣布
詹政德将会是陪我薛依婷走完人身的最后一个男人!


我爱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