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3.01.2011

其实有时候 知道得太多未必是好事

只是 认清多一个人 伤多一次

我不是为别人而活
别人的事 没有必要拿来烦
不需要为难自己



伤得再多 又有什么关系
反正我经历的比别人多
我痛比别人多 我就懂得比别人多
我就知道以后什么该信什么不该信~

人生短短几十年
明天的事谁都不知道
很快我们都会只剩下一堆灰
何苦为难了自己 =)

很多时候
不需要去责怪谁谁谁做错了什么伤害了什么
很多时候
不需要去计较不需要去在意

一切都是你自己咎由自取
如果你不在意 那又有什么事可以伤害你?






现在不管有什么事 我都可以放下不管
 已经无所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