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3.21.2011

静下心 感受一切



嘴巴說得很強悍 其實不忍傷害誰
除非要跟我吵架 除非妳踩到我的尾巴 ,反感
不要因為不想讓自己寂寞才这样做 那樣根本就是失敗,不要想動搖我。


以前我覺得只要對我好的人都是好人 所以到最後我面對狼狽
但我知道誰懂我 誰會站在我這邊 那就夠了
要学会知足 =)


谢谢妳  把我和她的感情弄得更坚固 =)
机会我有给  错过了就没了  ..  
就把以前我们一起的回忆  无声无息的慢慢忘吧 .. 妳我都好 =)
 
 
加油
时间 是在磨练
=))






感觉生日快到了  很奇怪特别期待今年的生日  也许是你说你会给我惊喜吧 :)
嗯.... 我想收到花咯其实  ... 但又不想他破费 :(  矛盾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