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3.06.2011

过去了

这几天 
我们都想通了  分手根本都不适合我们  
那3天信息没到两封  
见面就这样插身而过  那时的我很坚强吧 
我没哭 但我心在哭   我不要我朋友担心

所以我快乐得有点假  我的快乐就是带着那一点点的伤心
我都会忍不住的去偷看你  我看到的是一个带着很多烦恼的你  
对不起  ....
原谅我的孩子气  :'(
看见你这样  心疼   但又不想认输  .....

可最后你还是来哄我  ^^  

我们永远相爱好不好    你说的我会是世上最幸福的女人 ♥









james i always loved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