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13.2012

要會妥協,也要堅持自己的原則





















寫了又刪寫了又刪寫了又刪,
有些事情還真的只能放在心裡。

想說的是 如果對我那麼不滿 何必委屈这么多
又何苦我為那份感情心痛難過 

人永遠只聽單反方面的想法 就判人死罪 

也無所謂了
反正也只剩下幾個月 我也不想再記得什麽刻骨銘心
已經決定真心出賣 我也不可能還在拍賣什麽滑稽的感情。


我記得那把刀子 它穩穩地插在我的心上


現實生活又不是童話故事
不是每一段都有happy ending.





教我應該怎麼做
平淡怕被時間淹沒 就很像泡泡也怕被戳破
也不明白爲什麽就是這麽情緒化
笑著笑著就突然想哭了





要就拿去 不屬於我的東西我不會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