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19.2012

第一次的生日快乐

生日快樂我的LOVER !
說真的要我在blog寫什麼我真的不懂 @@
因為太感性了 /\

 
突然想起原來昨天忘記叫你許願也 ==
DEAR 又大了一歲這一年是你期待很久的咯
因為終於可以考車了@@
















蓮少!真的很謝謝謝謝你們!
特地抽空時間來陪他過生日 ^^



嘿嘿! 這是我送的禮物 





















一直看中很久的表終於能用自己賺來的錢買 !
我知道你一定捨不得帶 /\



哎呀哎呀很短的一篇 
因為真的不懂說什麼 @@ 
明天被邀請來party的記得記得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