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21.2012

.....

是自己不好不懂得珍惜,
我以為每個人都像石頭那樣不會輕易改變  
卻忘記自己最討厭的就是 以為 這兩個字真的太天真。

也好,或許自己收斂一點 世界可以和平一點
既然這裡沒有人肯接受我 那我就離開

強人所難只會讓自己無地自容.

我明白自己的霸道 明白自己的脾氣 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麽
但是 得不到就不要 我懶得爭吵 懶得表達
也許我裝得太妙 也許掩飾得太好 只是表面那層保護色忘了標記快樂

就因為這樣 我被別人掛上特有標籤

或許我在開始善待自己之前 必須把你搬離我心裡。

真的不可以喜歡上一個人
你會輸了尊嚴 輸了矜持 輸了時間 走了美麗
會開始難過 開始寂寞 開始嫉妒 開始小氣 開始留在原地。

當哪裡也去不了的時候 才來後悔內疚也來不及了
如果可以我也想愛得坦蕩一點
只是時間不讓我這麼做 草泥馬.


喜怒哀樂我必須兼顧  

我也想惹人疼 只是我不想裝可憐扮可愛 嘔

人就是犯賤 
容易得到的不珍惜 沒有了又一哭二鬧三上吊
一年都不懂要循環幾次

我不是不爭取 只是想嘗試被爭取。








未來的世界都是自己當自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