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12.2011

我很幸福了

我知足了  !

有一个爱我的男人 
有一个超级了解我的女人
有一个很温暖的家  
我很幸福 ♥ 爱死你们呐 ><


我男人真的是好到不懂什么地步 = - =''
可是就是嘴巴坏   
我的女人 最了解我了啦  
哎呀呀  其实你今天说的话也感动到我
我们要一辈子都好  ♥ 爱你 ♥ 

我不管有多少人讨厌  我就是我  
我的性格就是将 改不了 
你要讨厌我.. 我ok的 =] 
你要加油咧  不要做半途而废的人 哈
有些朋友 我根本不在乎有没有你们 
因为我不需要你们的假心假意  =)
真的让我受不了  !





qizheng & 10 你们也很好 
你们要幸福厚 xD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了错误的东西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