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29.2011

我和你

我们能相遇这是缘分 
我们都很珍惜彼此  

 
喜欢 看你弹这我喜欢的歌  ♥

喜欢 听你跟我斗嘴   
喜欢 听你小小声的叫我女人

喜欢 我一说宝贝抱抱 就会把我抱紧紧的。   
喜欢 你驾车等红灯的时候  靠着你 

喜欢 对你说 你不好的啦  你就会说 你几时说过我好的。  
喜欢 每个晚上睡觉前听你说 我爱你宝贝晚安 抱你紧紧  我才睡得着。

喜欢 你会给我个隔空亲亲
喜欢 你会担心我 会吃醋我 会管我 




喜欢你的所有 所有 喜欢你的一切一切 













谢谢你爱我!  
当天塌下来 你也会帮我顶着!
 
 我不只想做你的女朋友、我还想做你最好的听诉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