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16.2011

倒霉 ...
我的facebook突然被停用><
有点无奈  算了呗  
我觉得更好  可以专心读书 x]
谢谢瑞琪教我怎样申请回  
可是facebook team的效率是慢到 ~~~~~
随便呗   我现在开新的了 
依兒 ← 按进去  加我呗

我想在这声明! 不喜欢看我blog的人就别看
我没拿刀逼你 =)
我写来是想把自己的生活故事写起来  
而不是给他人说闲话的 , 请尊重我 =)
是你你也不希望自己的东西被人糟蹋   请将心比心 =]




我发现 人都要走到绝路  才会知道错 
我也不例外  
我知道 我的脾气 我的霸道 我的野蛮  重来不讨人喜欢 .
以前我以为我对朋友很好了  可是为什么她们都不会感受到?
实际上  我并没有很好 对吗 ?
但我愿意改掉 =) 
人都会有犯错的一天  这在于你愿不愿意给他机会 
我会试着去改变  去真心对待每一个人 
我没讨厌任何人  因为我没资格   这我懂了 =)
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  这不能怪谁
就算你再难相处 我都会硬着脸皮去跟你接触  慢慢的我们还是会想以前一样好的=)
记得我们以前有好多好多东西说好要一起去完成  你记得吗?
我这几天尝试到之前你一个人的滋味了  我知道了  对不起 
我们都大了  会想了 
回想起来以前是多莫得幼子 多莫不懂事 >< 
人生都会遇到很多事的 有好有坏  
当好的来时要学会珍惜 坏的来时要懂得去让这一切停止 
有个朋友说我这是算小case了  以后出社会更乱 >< 
人生就是要经过这些才会成熟 才会长大 才会想 。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