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31.2011

眼泪教会了我很多 ; 是时候长大了 !

下雨了 却没有想躲避的念头 就让雨一滴一滴地淋湿自己
把自己忽略了多久?
真心爱一个人 会让人连自己都不是   
一天到晚   总想着如何成为他心中完美的那一个
如果一个人能十全十美 那多好


爱情
能不能就这样手牵手走到尽头  不放手
为什么人总是在拥有后就害怕失去
互相扶持的爱情 真的会长久吗?
跟了你 我生活真的不一样 我知道你是爱我 但你不会表达
我知道我不能都怪你  
所以一切的不愉快 一切的心酸 一切的无奈
我都往心里面吞 这样就能把这一切演变成无所谓 

 
一个笑容 一个眼神 肯定自己
我是个可以很幸福的女孩 =)
就算泪在眼眶打转 宁愿抬头也不要泪流 我还有笑容 :D


习惯很可怕 会定时伤感 微笑望着天花板却让泪弄湿了头发
想念久了也成习惯  疼痛 无力承担
有些事情想起还是会突然一阵心痛
有些人望着心还是会想起曾经的痛
有时不是我爱翻旧帐  而是那些我真的我真的忘不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