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5.08.2011

泪一抹无邪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为
跟单纯的人在一起 就会变得很简单


原谅我 因为付出过  受伤过  
多怕再付出 也是多余的

谢谢妳们 ♥  让我知道对妳们值得的 ! 
不去计较自己做了多少
只是用心看到
对方付出的点点关怀
并心存感恩的去珍藏


真心很重要  很冲动很想抱妳们  !! 


看到了你的部落  想回以前你也曾写过这样的给我们
多想念  ♥  
你要加油 ! 讨厌人很辛苦  合好谁都想 不能只单方面的想 
所以我退出  让大家好过点 :) 





谢谢你
让我发泄
累了谢谢你肩膀 
哭的好狼狈 知道你心疼 
心情不好你都会带我去吃
我爱你 ♥


 
今天母情节 妈咪母亲节快乐 ♥  爱你 
ivy aunty 你也是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