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5.05.2011

LOVE IS BLIND



"LOVE IS BLIND "
非常赞同这句话
当一个人非常爱着一个人的时候  就会盲目
不管对方做错什么事  总会欺骗自己
有时说给对方一次机会  倒不如说给自己个机会
欺骗自己终会有累的一天  



原来是我太任性  原谅我
你说你会保护我如果我弱  但我想长大
你是依靠 但我不想变成依赖
原来 你会因为在乎感到难过 对不起

谢谢对我说的话  原来我很幸福
却终是被一些事情模糊焦点
我真的要努力变成一个体贴的女人

其实我拥有的是你给的在乎
我们有共同的回忆  代替不了的
你是我的唯一


someone said to me 
U r baby and the on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