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5.16.2011

天空不再那么蓝

久违了呗
最近天气很情绪化  大家要和多点水



原來我把很多人都看在眼裡 卻忘了我只是薛依婷
我知道應該自制點 高不高興就擺在臉上是另外一個缺點
被感傷籠罩就是那麼簡單的形容 發囖 我只是習慣用這種語言表達

得不到就不要
不喜歡虛有其表的東西 我喜歡真心



5/14 
是我们长不高的rita的破蛋日哦 ♥ 
生日快乐 !!
少了芸芸 :(  nvm  等妳生日 ♥


 wohooo! 尖叫! 
  iphone4 白色的!!  爸爸说要去买给我 xDDD
期待着 ..




刚刚就刚刚我最亲爱的表姐生了 ♥ 
宝宝一定是小帅哥  


 沙滩装 ! 期待..



心中追求的  不是大起大落
而是对方愿不愿意一起度过的平淡生活 



5 条评论:

  1. 我又來了喔~~♥
    怎麼會被感傷籠罩啊阿 戀愛中的女人應該要快樂啊:)
    不要被我這個單身孤獨的女生給比下去哦 你應該比我快樂的~
    我也期待沙灘裝呢~ 哈哈
    我表姐說大嘴巴VIP1號房 在三樓啊~他說很大很美 要花很多錢才開得到呢~ :D
    哈哈我期待iphone 5~他幾時才要出啊啊啊
    好啦 ,加油啦你~

    回复删除
  2. 傻婆 我很快乐啦 ^^
    VIP房谁都可以的哦 只要你够多人他就会给你开的
    我还在懊恼送什么捏 ><
    没有iphone 5 也 .. 日本到了 ==

    回复删除
  3. 哈哈~快乐就好啦~
    恩 是灭>< 我也是好懊恼 ~ 恩
    更懊恼穿什么== 哈哈~
    iphone 5~应该还要一段时间吧 iphone4s都出了...
    呜呜呜呜/.\ 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也是 TT
    去学校建议我下 xDDD

    回复删除
  5. okok :D 去学校聊看 互相建议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