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5.22.2011

愉快不愉快
对于白羊座来说  睡一觉醒来又是美好的 :)


----------------------------------------------------

一首歌   你听的终会是旋律  而我听的是歌词

最不擅长用言语表达的你  终会有琴声代替你想说的

虽然有时很累  不过我不后悔爱上你 

从不 。

 ----------------------------------------------------




有人要教我驾车了  woohooo ! 很紧张 ><
说真的脾气好很多了  是你教会我的
会忍才能办大事   !     
期待一年的到来  我在准备礼物了  嘻嘻 
谢谢妳们的安慰 我会珍惜他 =)



Missss  my all dear sis !! ♥
我放大大个看得了吗  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