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4.15.2011

be happy =)

前一小时心情跌落谷底  ~
 现在好多了  :) 



听着妈咪说您全身插满管子  呼吸不到要用管子从嘴巴插进肺才能呼吸
还被绑着  一点都不能动  想像的到您一定很痛
想着您每天都要抽烟喝酒  3天了 您没有它们  很辛苦吧 TT   
真心痛老了还要酱被折磨  如果可以我宁愿痛的是我 
外公管子只能帮您维持一个星期  您一定要好 一定要 
我这个孙都还没嫁人  您不可以这样的 
我还要你买珍珠奶茶给我的!!
真希望外公能度过难关  您要加油 ♥
我还要陪您过大寿的!!!








我不讨厌她(淑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