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4.26.2011

touch my heart



 他不好也不坏  是我最爱 ♥


对我的好 不是外表能判断的
喜欢他那份没心机的心  嘴硬心软的他 
喜欢他在远处给我个微笑  很可爱
骂了我 最心疼的还是他  
谢谢你给我的快乐  给我满满幸福 

我答应过的会做到  相信我  :)







花一天一天的枯毁了 .... 它散发出很特别的香气 ♥






部落换歌了  很好听吧 !
喜欢这种歌 :)  

2 条评论:

  1. 有人是幸福的咯~我来了♥
    哈哈 这首歌很浪漫咯...之前是什么歌啊 也很好听呢^^
    我超喜欢之前那首啊啊~

    我收过的花是那种玩具花哈哈><
    真的是羡慕真花囖、哈哈 还有香气的哟~~~

    回复删除
  2. 爱你啦 没次都报道 ♥
    是啦 将才有mood写blog xD 忘记了 x)

    也是有收到啊 是啦 很香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