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4.14.2011

Displeasure

呼 ~~ 灰灰的部落   
明显很久没来update 



心重重的 ....  干! 
4月真的很不美丽!
外公听到你身上的针有多莫的多   ( 伤心.. )
不想有任何事  




我不要什么惊喜 我不要你们破费  要的是妳们陪我就好 ♥




男人  你也情人节快乐 ♥
 
  

 


希望4月会美好点 ....

3 条评论:

  1. 加油啦後 一直生病心情又不好那樣...
    啊啊啊啊都要生日了 要快快樂樂啊^^
    美麗的壽星婆 :D

    **祈禱你的外公身體健健康康 平安無事 :)

    回复删除
  2. 我的婷婷 ♥
    我会加油 我期待妳们陪我过生日 muack♥

    回复删除
  3. ♥ 生日快乐啊啊啊 幸福快乐 ^^
    我很开心也很饱呢 你开心吗? 你现在要期待我的卡片咯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