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4.05.2011

不雅 ..





看着世人丑恶的嘴脸 我开始害怕然后检讨
我知道保护我的人会保护我 对不对
也请不要伤害我爱的人。

给我一个机会把你的心填满 浪漫沃。
现实中能不能有剧中的情节 我知道我不适合这种花痴的幻想
还是老实一点比较好














好久没去莲社 想念 ♥

有些话我会很在意也会很难过 牵扯情绪的是那突如其来的眼泪
我很想去海边!


 倒数生日  希望会开心 =D


end

4 条评论:

  1. 哈哈 偶尔来看一下 :)
    要生日了呢 要快乐啊! 生日的人最美:)
    我个人认为呢 含有戏剧成分的场景不是不实际的、
    我的人生就像是一场戏 演都演不完。一部一部的连续剧 
    我害怕可是很期待:)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命中注定,我也有 :D
    我只是希望平凡就好 不需要完美 太完美会让我害怕 随时的失去
    有机会在聊聊天哈哈 你就会懂我的生活多戏剧了。家里也一样:)
    哈哈我跟欣儿都一样呢、我们的故事还没结束 。
    我期待接下来每一分每一秒 :) 哈哈你要幸福快乐喔^^ 期待你的生日会哈哈 X)

    回复删除
  2. 要天天来看啦>< 嘻嘻
    好呀 有机会聊聊天 你也加油 我也想看你幸福 ♥

    回复删除
  3. 好啦好啦 每天都来看:)
    哎哟 你的心情真的跟我一样 一个人的时候就闹情绪满满的不安。
    哈哈 我相信我会幸福的 只是早和迟 :) 哈哈一起幸福吧 ♥

    回复删除
  4. 嘿嘿 对呀 ♥
    一起幸福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