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4.18.2011

最爱的♥



 德♥
我想和你说很多很多的谢谢
还好有你帮我分担  不然那天我会累垮吧 ~
你永远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出现
谢谢你 ♥




不会浪漫 没情调
嘴硬心软 不善于表达的你
既然在我生日那天给我这样多的惊喜  很感动真的







                                           懂得知足  就是幸福 









这一吻  吻的特别有甜
8个月又8天我们依然相爱 依然的甜蜜

这一晚 特别的温馨  要忘都难 =)



 


























六朵玫瑰的意识 其实我很想知道  ...   

谢谢你 最爱的 ♥

谢谢你昨晚的信息 ♥

I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