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6.03.2011

假期

很开心我的部落进到了 !!!



4天3夜 的生活营
有苦有乐  =)
4天里感受到朋友给的爱 给的关怀
谢谢你们
 工委们都很辛苦 照顾自己

我们莲少的大家庭!

我们能在莲少相遇 是很幸福的
我们一起开心
我们一起哭
在最后一天我们是有多舍不得彼此的!
4天的回忆满满的 我爱莲少这个大家庭!!


BK 说了一家人就不应该去计较以前的事
对不起以前我做错的事  要对自己有信心 你能的 加油!!








   慧 ,思, angel
我们因为莲少而认识彼此  
认识你们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我们不能再哭了  我们还会再见的!
我很爱你们

 
WE ARE FAMILY ! SO U ARE NO ALO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