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6.04.2011

想念

 假期的我都在素颜 =)
iphone4白色 真的很喜欢 iphone很好用 !!


我可爱的芸芸  生日大大快乐!! 
对不起 不能到场支持你的比赛  
你要加油!!  你永远是我们的第一名哦 ^^
我会默默的给你加油的 
6月8号 我怎样都把那天留给你  


classmate 我很想你们 >< 
期待6月8号!!  



亲爱的 宅女不适合你拉
等我回来我就天天拉你出来!! 
等下你妈妈骂我  哈 xD


宝贝乔  我礼拜不能去了 
对不起也  下次下次  我们多的是时间!!
爱你♥





JAMES 
这几天一定很累对吧 默默付出的你
谢谢你 对你的脾气 对不起 
300天我们在新加坡度过  爱你


静师傅 
让您担心了 抱歉
您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