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6.27.2011

够了。 给自己一个犯贱的限期


很喜歡自找煩惱 以為我可以應付得很好
笑话吧
醒醒薛依婷!!

再坚强都会倒下 我只是个再普通不过的女生
我宁愿当最不起眼的 也不要承受这些
我根本经不起 真的
当我把你们真的当一家人看待时 我敢对天发誓 从没带过任何心机
我是真心想和你们一起 你们呢?
原来一开始就不满意我 ..
简单的几句话 你们真的彻底的把我伤了




那些关心我的朋友 我没事 谢谢你们这样关心我
认识到你们真的很庆幸 =)
你们还会看到很开心很活泼的我 =)
就给我EMO一阵子吧 ! 




他 ,谢谢你 =)



在最需要他的时候 我失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