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6.08.2011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谢谢300天 谢谢你
又是在新加坡度过两天一夜

不想说太多  因为我还要准备倒数65天 ❤
想给你个惊喜 xD


就一面放照片 一面说 =D

 吃晚餐的时候 很好吃 =DDD
 鸡尾酒 & 甜品 都超好吃 !

这里地球拍到很辛苦 == 因为一直转 !
我超爱这个面包的 他做的 有点小恶 不过超好吃的 xD

我们说晚安的方式 xD 还有很多 我留着自己看 ^^

早上 后面的比我爱美 /.\

 超好玩的这个蓝色的比较好玩 红色的还好罢了 ==
排一个小时 玩一分钟 == 
  纽约  这里都是表演的

 这个pizza 真的很大很大  比巴士的驾驶盘还大!!

 james 的杰作 ==
 THE MUMMY 这个一定要玩 很刺激 !!  是过山车来的

 这个人真的很讨厌 因为他不会笑 我就要弄他笑 结果弄不成 还被他抓着我的头 ==
还有恐龙的也很不错 可是一定要买雨衣 不然真的会后悔 ==



 这个城堡里面 是4D电影来的 很好看 ! 



看4D 之前  xD


这个也是必看!! 不用买票的 ! 世界最大的机器表演 很棒 !
在晚上9点开始 !



谢谢男人呀 技术不错哦 我很喜欢 给你五颗心
 真的很幸福 你给的是金钱买不到的东西 
我爱你 ❤


回之前再一张照 =))


还有蛮多的照片 .. lazy upload ==
good nigh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