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6.28.2011

痛了。 自然会放下

放得下 代表着成功对吧?
我也不能恳求太多,毕竟我也错了
希望她真的能够明白,我所说的一切
冲动并不是件好事 
这事就让它这样的过去 

事情不是发生在你身上 你感受不到这种痛 
谢谢你让我感受到 谢谢你让我学会很多 也看清了你 =)


朋友们的信任真的很感动 
婷 谢谢你 看到我这样 第一次吧?让你担心了 有你的那篇部落我真的哭了
慧 谢谢你 傻婆 我怎么舍得丢你一个人呢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冰 谢谢你 真的会没事的 哈哈 =)
倪 谢谢你 在学校都一直安慰我 
angel 谢谢你 我没事 =)
我的classmate 谢谢你们 听我诉苦 安慰我 给我鼓励 我还是很幸福 ❤ 

他❤ 谢谢你 不管做错的是在严重 你都会帮我处理好 都会和我说没关系 
     都是你在背后帮我 对不起让你为难了 .
     
世界完美的男生不多, 
或许一辈子也遇不到一个,
也许我现在遇到了?

只是,
 我真的要懂得去珍惜了~

谢谢你那么爱我,
 谢谢你为我做了那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